•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枣庄市派周营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 庆“七·一”活动

   日期:2020-07-07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激励全体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枣庄市派乡村振兴薛城区周营服务队开展了“红七月·践初心”庆“七·一”系列活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市派乡村振兴周营服务队联合枣庄广播电视台举办助农扶贫电商直播带货活动,服务队队长周立做客网络直播间,在直播间里与全网粉丝一起品鉴周营特产推介周营农副产品。在直播中,电视台主持人通过现场试吃,用真诚朴实的话语,积极向网友介绍周营生态环境优势和农产品特色,为周营农产品线上交易搭建平台,开启了特产线上销售的新模式。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市派周营乡村振兴服务队与沙沟服务队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到白楼湾运河支队记忆馆实地参观学习,“重温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运河支队光辉历程,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实际,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队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立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周营服务队走访慰问二村、安庄党支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亲切询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叮嘱老党员要好好保重身体,并向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84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服务队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市派周营服务队将立足服务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周营镇乡村振兴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更多>同类电商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电商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