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我市召开新能源汽车行业座谈会

   日期:2023-08-09     浏览:3    

为支持我市新能源汽车企业加快发展,6月5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新能源汽车行业座谈会,听取行业企业意见建议。滕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市商贸物流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徐云端,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广汽埃安、长城新能源 、吉利新能源、比亚迪新能源、东风新能源、奇瑞新能源、上汽大众、富源国际汽车、零跑、五菱新能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单金凤介绍了我市新能源企业行业发展情况以及汽车消费券发放成效,广汽埃安、长城新能源等10家企业围绕经营情况、发展诉求、社区配套充电桩、汽车协会组建等方面逐一发言,单金凤一行认真听取了在场企业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给予了针对性建议。

图片

单金凤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汽车工业的新赛道、新增长点,相关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认真经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将着力营造一流的政策环境和营商环境,全力为我市新能源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更多>同类电商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电商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