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桑村石磨煎饼

   日期:2020-06-22     浏览:886    

 桑村镇地处枣庄市山亭区西部,与滕州市接壤,是山亭区的西大门。全镇总面积78平方公里,为全国十佳最具投资潜力乡镇、全国500处小城镇建设示范镇、山东省十大和谐乡镇、省级中心镇、省级文明乡镇和省级环境优美镇,辖6个办事处,22个行政村,8.1万人。2011年度,镇财政收入实现历史性地突破,完成2560万元,增长82.5%,是2007年的3.6倍,全区最高财政收益8000多万元。

      

  桑村石磨煎饼,是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的特产,桑村石磨煎饼历史悠久,它选用张宝庄、芹沃无公害、无污染的优质小麦、小米等粮食为主要原料,并配以大豆、芝麻、花生、板栗、核桃等原料,采用传统手工工艺,科学配制,精细研磨而成,具有色泽诱人,香甜可口,柔脆适中。桑村石磨煎饼含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粗纤维、碳水化合物、钙、磷、铁、钾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做煎饼的原料都带皮壳,含粗纤维多,对吃腻了大鱼大肉的现代人来说,是一种符合现代人口味的民间传统健康食品。


 
 
更多>同类枣庄特色

推荐图文
推荐枣庄特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