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山亭地瓜枣

   日期:2020-06-22     浏览:2389    


地瓜枣(又名红薯干、白薯干、番薯干、山芋干、甘薯干)批发零售

    地瓜干采用优质地瓜煮熟切片,自然晒干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口味香甜,柔软而有韧性,是开袋即食的开胃好食品. 农家自晒的地瓜干,原汁原味纯天然食品,柔软甘甜,越嚼越香!保准您吃了还想吃!!开袋即食,美味可口!番薯有滑肠作用,可减少脂肪吸收,而且食地瓜可增加饱腹感,减少进食欲望,从而达到减肥健身的目的。

      地瓜含有丰富的淀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C、E以及钾、铁、铜、硒、钙等10余种微量元素和亚油酸等,营养价值很高,被营养学家们称为营养最均衡的保健食品。

      保存:最好的保存方法是冰冻保存,如果短时间内没吃完可以放冰箱保鲜保存,冰箱冷冻可以长时间保存,如果没冰箱可以将地瓜干从袋子中拿出通风干燥、阴凉处存储,切记不可捂了,如果放在潮湿不通风处存放,就会发生霉变,那样的不能吃了。有的地瓜干上面已经有了白霜,您看到的白霜是地瓜干里本身植物糖(像柿饼上的白霜一样),吃了对身体有益。地瓜干在这晒干后,放在包里会回软,大家理解啊!大家收到后放在通风处晾一晾就硬了。

      地瓜干:条状或片状,色泽因地瓜颜色不一样而不相同,味甘性平具有和血补中,宽畅通便,益气生津等食用和药用功能。既可当零食,也可切成小块,拌上面粉、鸡蛋、香料,经油炸再沾上冰糖粉作为酒席名菜。我们的地瓜干大多是采用最好的黄心地瓜和红心地瓜晒制的,不是一般的地瓜可比的上的,大家好好的品尝吧!

销售热线;13181258586  李强

0632-8459995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郭庄村


 
 
更多>同类枣庄特色

推荐图文
推荐枣庄特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