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京东社区拼团联盟首个联采仓落地我省济宁市

   日期:2019-12-19     来源:电商报    浏览:22    

京东社区拼团联盟首个联采仓日前落地山东济宁,与山东爱客多共建。

据《电商报》了解,联采仓是京东为拼团企业提供供应链支持的一种方式,支持商品铺货入仓、先售后采,滞销商品无条件退货。截止到2019 年10月,京东团盟现有290个社区团购合作伙伴,覆盖224多个城市,4.8万团长,将近4亿/月的销售规模,6756个线下门店,58万平方的仓库,2651辆城配车辆,而且还在持续增加。

据了解,京东社区团购联盟,联合京东3C及消费品事业群、京东生鲜、京东物流云仓、订单兔(中国头部的社区团购saas服务商)、新经销(中国权威的快销B2B媒体)、爱客多(以线下门店为载体的优秀本土社区团购平台)、有井有田(以本地优质生鲜供应链为载体的优秀社区团购平台)、麦营销(优秀的品牌渠道战略转型咨询公司),将给予行业真正需要的能力,做有益于行业的事情。


 
 
更多>同类电商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电商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