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黄河大集·善品滕州”爱啤士啤酒美食节开幕

   日期:2023-08-09     浏览:63    
  7月26日,由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办,龙泉街道、爱啤士精酿啤酒承办的“黄河大集·善品滕州”爱啤士啤酒美食节在龙泉文化广场盛大开幕。滕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张晓翠主持开幕仪式,枣庄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立波, 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凤霞,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凡华,滕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张子玉,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宗兆波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马洪杰,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债务融资顾问处高级经理张贻伦千喜鹤创投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磊德一,北京枣庄商会执行会长,北京信合远成产业集团董事长张洪强,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忠,滕州爱啤士精酿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大维出席开幕式。

图片

开幕式上,宗兆波介绍了本次啤酒美食节的活动筹备情况,孔大维致欢迎辞,康凤霞、郭立波致辞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郭立波指出,此次爱啤士啤酒美食节活动作为枣庄落实“山东消费提振年”的重要活动之一,紧贴当前火热的暑期消费旺季、啤酒消费旺季,必将为全市消费快速增长起到良好的带动作用。希望滕州能以此次节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点燃夜间消费热情,拓展夜间消费场景,打造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为枣庄全市消费提质扩容注入更强动力。

图片

图片

康凤霞表示,此次爱啤士啤酒美食节活动是第二十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和滕州市夏季“黄河大集”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围绕夜间消费、暑期消费、户外消费等夏日消费热点,通过场景式、娱乐化、人文化的活动组合,全方位打造消费的热点和亮点,促进商旅文、游购娱、吃住行深度融合,点燃城市夏日烟火气。

图片

图片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前往周边展位区、饮食区进行巡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本次啤酒美食节活动为期一周,于7月26日—8月1日在龙泉广场举行,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一是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展示展销我市名特优产品,重点突出老字号企业、本地特色食品等,同时组织网络主播、网红达人开展现场直播活动;二是是烧烤美食促消费活动:组织烧烤商户在烧烤专区进行营业,配套沉浸式啤酒畅饮活动,为参加节会市民提供餐饮宵夜服务,打造集夜游、夜购、夜宵、夜娱为一体的沉浸式消费场景;是传统文化展演活动:“村团剧社”、滕州市插花花艺协会、滕州市诗词吟诵协会等进行现场演出,以现场互动为主,推出国粹文化展演、茶道表演、汉服秀体验等活动;四是发放消费券活动: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为啤酒节活动配置了消费满减活动,为老百姓发放每日不低于2万元额度的消费券,开展购买产品的优惠满减活动。



 
 
更多>同类电商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电商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