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枣庄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

左文副市长率团赴浪潮集团考察洽谈

   日期:2022-09-28     浏览:18    

9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左文率团赴浪潮集团考察洽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岳增波参加活动。

左文一行首先来到浪潮集团展厅,详细了解浪潮在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方面取得的成就。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左文指出,枣庄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老工业城市,去年以来,枣庄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特别突出锂电发展优势,全力打造“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成功举办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希望浪潮集团充分发挥在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优势,在二手车、干杂货等商贸物流领域搭建消费互联网平台,数字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浪潮集团副总经理李凯声简要介绍了浪潮集团产业板块和发展现状。他表示,浪潮集团对在枣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下步将在工业互联网、商贸互联网、三产融合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更多>同类电商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电商资讯
点击排行